我的門前藥局經驗──就是一場騙局

本人透過518媒合職缺,由陳峙仰診所高尿酸健康中心之負責人陳峙仰醫師以其妻王淑華小姐名義簽立勞動契約。我將作為其二人出資設立「高特敦南藥局」之負責藥師,執行藥局業務。

在這種安排之下,美其名為節稅,實則陳醫師當了甩手掌櫃。

時常提起自己「很有能力、很有權勢」口頭保障員工權益,實則暗暗威脅員工敢有什麼動作就可能在職涯中遭到封殺。




陳峙仰診所在518人力銀行的頁面介紹上,說明中提供的福利,除了高薪低報的勞健保有付諸以外,其他都沒有。(年終獎金不在此次討論中)

在簽約前同意會將勞退6%以現金補貼,簽完後不給就是不給,這不是詐欺那是什麼呢?

二人在我離職後拖欠加班費和未如實補貼的勞退6%,再將原先簽訂的合同由律師百般辯稱為「委任契約」。

如真為委任契約,為何我執行藥局業務時必須接受王淑華的指揮?

又為何,王淑華可擅自以「老闆」之名義為我退保?


那既然是委任關係,王淑華為何要扣留我當時申請設立藥局的私章和藥局大章?

註:杏陽生技有限公司,負責人為王淑華。杏陽生技公司出品風利順、風利通等產品,作為陳峙仰醫師販售給診所病人使用之保健產品,然而受眾大多都不知道其產品屬性,只知道可「保護腎臟」、「可降三高」。

留言

熱門文章